营养·健康



26度果园无公害芒果标准化生长情况

  我公司在攀枝花的仁和、米易、延边、红果均有设立芒果种植基地,季度供量达30万斤,能够满足大小客户不同的需求。我们承诺每一个芒果,都是员工精挑细选出来的,能够达到顾客要求。

  我们水果严格采用国家无污染水果标准,在水果的环境,品种,施肥,施药,淋水,疏果,采收,催熟,运输等过程都严格把控,实现了生态水果的成熟产业。

  示范基地示范基地

  1、环境:攀枝花位于四川西北北部。这里得天独厚,气候宜人,阳光明媚,四季如夏。全年平均气温在25摄氏度以上,日照时数2800小时以上,无霜期310天以上,平均海拔1180米,是芒果生长的极佳地域。

  2、品种:我们的水果品种与市面上的水果优势品种相呼应,皆是优秀品种,绝对让你放心。

  3、施肥:公司与果农严格签订合同,在芒果生长季节采用农家肥(马粪,沼渣等)为主,化肥为辅的方针。因而我们的芒果与同款水果相比,更甜,更细嫩,更自然。

  4、施药:我们的果园采用动物类害虫诱捕,植物类杂草适量喷药方策,不用套袋,更环保,更自然,为名副其实的绿色果园。

  5、淋水:我们的果地为坡地,且靠近沟底,易滤水,易浇水,能为水果的生长提供优秀的生长环境。

  6、疏果:我们严格疏果,让每一个水果都能拥有充足的养分,固很少出现小果,畸形果。我们也不会让次果出现在你的手中,你值得放心。

  7、采收:我们的采收皆使用一果两剪技术,能够让水果少流浆,从而达到水果的新鲜,干净,少腐烂。

  8、催熟:我们的催熟剂是达到了国家安全卫生标准的乙烯缓释剂。乙烯是一种安全无毒的植物生长调节剂,请你放心。

  9、运输:我们对每一个水果都像一个小宝宝,对其的周围都采用泡沫塑料保护,在外面又加装了箱子。可是把水果包得严严实实。

   请你相信,我们对水果,都是充满了我们对你完完整整的责任心,我们做得好,你买得放心,吃得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