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产品



最新动态

  • 攀枝花小樱桃、桑葚又熟啦!

    刚刚赏完了樱花樱桃们便迫不及待地挂满了枝头让人充满了期待枝头上挂着一颗颗的青色果实还有刚刚凋谢了的樱桃花确认无疑等了一年的樱桃终于不负众望的回来了当然也少不了辛

  • 吃大蒜好处多多,快告诉你的小伙伴!

    为有良心的热心人,知道大家很着急,我就不兜圈子了,这一神奇的抗癌斗士就是大蒜!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项新研究发现每周生吃两次大蒜的人,患肺癌风险几乎降低一半

  • 生二胎,这些水果帮你提升战斗力!

    据说,自从全面放开二孩后,行动派们都忙碌了起来。50、60后正在拼命攒钱,准备赞助儿子儿媳生二胎。70后的人,正在努力锻炼养生,准备背水一战。80后的人,也在时

  • 攀枝花大芒果真的只有这点了,错过要等明年啦

    不知不觉间,今年的芒果又近尾声了,从8月到11月,凯特大芒果厚重的醇香,陪伴了我们三个月。攀枝花的小伙伴,每天一个大芒果,吃得肥而不腻,甜而不伤。在26度果园的

  • 26度枇杷领衔全国上市,冬天你的果盘里不能没有它

    那天与北京的一吃货朋友聊天,告诉她攀枝花的枇杷熟了,该下手了。这妹纸却道,枇杷不是5月份才上市吗?呵呵,out了,其它地方的枇杷确实5月左右上市,但攀枝花不是其

  • 清明,不酱紫,就不算到过渔门!

    4日清晨,26度桑葚采摘节已准备就绪。活动总会场在双龙村的桑葚分检中心,在这里您可以购买现摘新鲜桑葚,也可以及时邮寄。

  • 市委书记刘成鸣到26度果园调研

    刘成鸣、许建民一行首先来到26度果园实体店,详细了解26度果园经营情况,对26度果园积极打造攀枝花特色水果品牌给予了充分肯定

  • 樱桃哭了,桑葚笑了

    樱桃哭了 ~~>_<~~ 3月25日,我们电话联系了米易黄草村樱桃果农赵姐,她说自家樱桃三分之二被冰雹打落在地,剩余的三分之一也有部分损伤,而且有可能经受太阳照晒过后还会掉落,损失严重。

  • 就为了,农博会,我们来了

    10月30日,2014年四川农博会正式拉开帷幕,26度果园将在攀枝花馆重点展示。

  • 26度水果旗舰店正式营业

    10月20日,26度果园正式入驻天猫,店铺名为:26度水果旗舰店。

当前第1页,共1页,共有10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