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健康



果园参观

  • 财经频道:攀枝花芒果晚熟芒果通过新渠道走出大山

    据相关部门统计,目前攀枝花的网销水果店,有的一天就能发出货物3吨多。不过在不愁销路的同时,内人士担忧,目前攀枝花水果缺少自己的知名品牌,很担心最后会给别人做了嫁衣。

  • 电商平台搭金桥 助农增收有新招

    又到一年芒果丰收时,四川省攀枝花市的26度果园里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果农们正在果园里采摘着个大浑圆的芒果,每个人脸上都扬溢着幸福的笑容。很难想象在6年前的这个时候,为了芒果的销路,人们终日以泪洗面,以低至1元以下的价格贱卖,血本无归。这样的改变,源于一个芒果电商企业的发展。

  • 攀枝花芒果:晚熟的大芒果凯特芒

    凯特芒果椭圆或倒卵形,果实个头大小不一,大的有两三斤重,小个的也有5、600克,果皮有绿色的、黄色的、红色夹绿色的。

  • 农业技术:芒果栽培技术

    芒果树主根粗大,入土较深,侧根数量少,且生长缓慢。实生树干性明显,嫁接树因不同品种,有直立型、也有开展型和中间类型。花芽有纯花芽和混合芽两种,花小,同一花序上有雄花和两性花两种。

  • 26度果园芒果种植:给芒果穿上衣服(芒果套袋)

    对芒果稍微有点了解的人都知道,有的芒果是套了袋子的,果面看起来非常光滑,果子颜色略显苍白,吃起来果味儿也不是那么浓。而没有套袋的芒果果面有些瑕疵,颜色很红润,吃起来过味儿很浓,很甜。

  • 专家分析广西芒果产业现状及对策

    随着广西芒果产业的发展,作为主要产区的百色市一直在努力打造当地特色品牌。田阳、田东、右江区3县(区)先后获得国家农业部授予“中国芒果之乡”荣誉称号。

  • 芒果文化:印度芒果——芒果的鼻祖

    印度民间流传这样一个故事:天神下凡来到人世,无意间品尝了一种叫Aam的水果,天神为它甜美的滋味着迷的同时又懊悔地感叹:这等美味在天上为何吃不到?

  • 盛夏 26度果园石榴悄悄熟了 吃货准备好了么

      当夏季的脚步慢慢接近,院子里那一棵石榴树不经意间已经郁郁葱葱。还记小时在树下玩耍,花开时踮着脚尖摘下一朵,红火的一朵在指间绽放。

  • 26度果园野生老树新鲜核桃

    核桃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功效也是很明显的,下面就说一说我们核桃的功效与作用及主要含有什么营养。26度果园的野生老树核桃,营养价值高,口感清脆,全是在山上自然生长的原生态

  • 攀枝花芒果拥有得天独厚的生长条件

    攀枝花拥有得天独厚的光热资源和南亚热带干热河谷气候特征,以及丰富的待开发土地资源,为我们家族的生长及特色品质的形成提供了极有利的环境条件。

当前第1页,共2页,共有11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