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健康



财经频道:攀枝花芒果晚熟芒果通过新渠道走出大山

  而近年来,通过电子商务平台销售大山深处的新鲜水果,这让果农和经销商看到了未来巨大的市场潜力。

  据相关部门统计,目前攀枝花的网销水果店,有的一天就能发出货物3吨多。不过在不愁销路的同时,内人士担忧,目前攀枝花水果缺少自己的知名品牌,很担心最后会给别人做了嫁衣。

  (采访:海南的人把攀枝花芒果买去当海南的卖)

   据了解,目前攀枝花芒果真正属于自己的品牌还屈指可数。个别企业敏锐的意识到,品牌先行才能为地方特色水果经济带来更宽广的发展道路。一家名为26度果园的电商企业,以其独特的地域性定位品牌,吸引了不少网购者关注。

  采访:邓吉云:26度果园的诠释,我们的思路与同行的不同,26度果园想打造一个什么的品牌;

  郑永敏:我们店铺评分高,比别个好吃,选择顺丰 更保障。

  品牌承载的是人们对产品以及服务的认可,正是基于此,打造能叫响的攀枝花芒果品牌,26度果园在线下做足了功夫。26度果园基地分布在海拔1600米左右的向阳山坡,对种植、管理、采摘,包装、运输全流程监控。农家肥和有机肥是果树的滋补大餐,每天沐浴着充沛的阳光,鲜艳的花蕾终究酝酿成更甜更香更营养的果实。杜绝高残留农药,严禁水果未成熟进行采摘这样一些规范和措施,也保证了26度果园的网销水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