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度果园介绍

  26度果园是由攀枝花二十六度果品开发有限公司创立的鲜果品牌,主营攀枝花特产鲜果。攀枝花二十六度果品开发有限公司目前已与20多个专业农业合作社合作,直供优质水果,100%保证新鲜;同时,公司定期邀请农业专家下乡培训,提供种植、培养等技术支持;每年定期组织鲜果交流活动,提供平台让更多人了解、品尝到攀枝花的优质水果。

   为保证水果的品质,攀枝花二十六度果品开发有限公司选择海拔1600米左右的向阳山坡作为果园基地,并对果园的种植、管理进行全程监控,果树所用肥料全部采用农家肥和有机肥,严禁使用高残留农药,严禁水果未成熟进行采摘、销售。

  品牌溯源

   北纬26度是地球上优美风景的代名词。北纬26度上有浪漫的夏威夷、秀丽的迈阿密、绚烂的冲绳等等。同样风景线上攀枝花,因其得天独厚的地理地质优势,孕育着许多优质水果,其中以芒果、石榴、枇杷、脐橙、苹果等闻名——“26度果园”因此而得名。

   品牌门店

421058724258741433                                    47372310041339381421425120885414803126度果园品牌门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