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健康



26度果园野生老树新鲜核桃

  核桃作为四大干果之王,一直为大众喜爱

   26度果园的野生老树核桃,营养价值高,口感清脆,全是在山上自然生长的原生态

  核桃的营养价值非常高,下面就说一说我们核桃的益处与作用及主要含有什么营养。

  

攀枝花生核桃1攀枝花生核桃
攀枝花生核桃2攀枝花生核桃

 

  1.核桃仁中所含维生素E,可使细胞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损害,是医学界公认的抗衰老物质,所以核桃有“万岁子”、“长寿果”之称。

  

攀枝花生核桃3攀枝花生核桃

 

  2.俗话说吃核桃补大脑。可将核桃仁加冰糖捣成“核桃泥”,密藏在瓷缸内,每次取两匙,用开水冲和,冲时盅中有一层白色液体浮起,这就是“核桃奶”,腴美可口。

攀枝花生核桃4攀枝花生核桃

 

  3.核桃油含有不饱和脂肪酸,对防治动脉硬化有益。核桃仁中含有锌、锰、铬等人体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人体在衰老过程中锌、锰含量日渐降低,铬有促进葡萄糖利用、胆固醇代谢和保护心血管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