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二胎,这些水果帮你提升战斗力!

据说,自从全面放开二孩后,行动派们都忙碌了起来。

计划生育好5060后正在拼命攒钱,准备赞助儿子儿媳生二胎。70后的人,正在努力锻炼养生,准备背水一战。80后的人,也在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不知昨晚成功没)。90后的正在到处相亲,首先解决生产线的问题。

二胎生产线

许多人还在行动派和犹豫派之间摇摆。认为这个事情时间紧,任务重,上半年为国接盘,股亏;下半年为国生娃,肾亏。

照我的意思,二胎终于不需摇号了,该生就得生。别怕,我们有办法,把你亏了的肾,补回来!!!

我们已经为你盘点了各种提升战斗力的水果,收下不谢。

 

西红柿

西红柿西红柿中的番茄红素十分丰富,而番茄红素可以预防和改善男性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炎等泌尿系统疾病,并能改善男性精子浓度和活力,提高精子的质量,降低不育的风险。
 
桑葚
桑葚桑葚性寒,有补肝、益肾、滋阴的作用。如《滇南本草》云:“桑椹益肾脏而固精,久服黑发明目。”清•王孟英还说:“桑椹滋肝肾,充血液,健步履。”故肾虚之人,尤其是肾阴不足者,食之最宜。
 
荔枝
荔枝1荔枝性温,有补益气血、添精生髓、生津和胃、丰肌泽肤等益处。
香蕉
香蕉香蕉的营养价值非常的高,能够补充人体的维生素,增加胃肠蠕动,而且香蕉能够增加精子活力,提高男人的生育能力,但是香蕉是寒性食物,脾胃不好的人要少吃。
 
葡萄
葡萄白葡萄很适合咳嗽、患呼吸系统疾病的人食用。绿葡萄则偏重于清热解毒,紫葡萄富含花青素,有美容抗衰老之功,黑葡萄则滋阴养肾、黑头发的益处更为突出。

石榴姐只能帮大家到这里了,我们的目标是,不仅要生二娃,更要生一个健康的二娃。

 

我们很乐意看到这样的一幕啊

 

全面放开二孩两年后……

小明在学校犯了错误,老师让其把家长叫来,小明说家长不在家,舅舅可以么?老师说行。

第二天,小明背上刚满周岁的小舅奔向学校~

调皮调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