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大芒果真的只有这点了,错过要等明年啦

不知不觉间,今年的芒果又近尾声了,从8月到11月,凯特大芒果厚重的醇香,陪伴了我们三个月。攀枝花的小伙伴,每天一个大芒果,吃得肥而不腻,甜而不伤。芒果树摘126度果园的芒果基地,我们采下了最后一批晚熟芒果。到本月末,凯特大芒果就真的没有了。

芒果树摘在树上多呆了这么久,此时的芒果糖分转化更加充分,口感更加醇甜浓香。

芒果树所以,新老朋友们,好这一口的,就要赶紧哒,别等错过了,又开始对芒果的长相思。

芒果花

 

攀枝花,是中国乃至世界上纬度高、海拔高、成熟期晚的芒果生产基地。这里没有台风和梅雨的袭击,属终年无冬的自然温室,所以,这里的芒果品质上佳。

芒果拼盘额,因为深爱26度芒果,情到深处,石榴姐总落入“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的俗套。

芒果蛋糕26度果园芒果上市以来,受到了各地朋友的喜爱。中央电视台多次采访报道,国家领导人也经常品尝点赞,26度芒果穿越大半个中国,被人们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芒果包饭感谢各地朋友对26度芒果的厚爱,此时,无论你是在南光的艳阳里,还是在北方的大雪纷飞里,请受我们一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