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刘成鸣到26度果园调研

4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刘成鸣、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许健民在市农牧局、市委农工委、市商务和粮食局、市财政局、市改革办、农业银行攀枝花分行等领导陪同下对26度果园进行调研。


刘成鸣、许建民一行首先来到26度果园实体店,详细了解26度果园经营情况,对26度果园积极打造攀枝花特色水果品牌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26度果园继续努力,在有关部门的关心帮助下,尽快把26度果园打造成全国知名的水果品牌。


 

随后,市委书记刘成鸣、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许健民一行又来到26度果园电子商务中心,认真了解26度果园天猫旗舰店的运营情况和26度果园微店发展思路。

2014年12月至2015年3月,26度果园天猫旗舰店枇杷销量位列四川省第一名,消费者对26度果园旗舰店的评价指数在全国领先。


看到26度果园电子商务在较短的时间内得到迅速发展,刘成鸣书记十分高兴的说,这是一支年轻的团队,希望你们大胆创新,锐意进取,在电子商务领域闯出一片天地。

26度果园将不负领导厚望,奋力打造中国知名水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