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健康



惊!吃了这么多年的水果,居然不知还有这些妙用!

其实吃水果,我们除了对它的味道有偏好之外,还对它的营养成份有些迷恋。比如上火了,会吃一些清火的水果,元气不够了,会吃补充元气的水果。有选择地吃水果,对身体会更加健康。

花朵2
 

芒果含有丰富的B一胡萝卜素和独一无二的酶,能激发肌肤细胞活力,促进废弃物排出。

 

 

菠萝含有的特殊成分蛋白酶具有消炎止疼的作用,因此在肌肉拉伤后,出现组织发炎、血液循环不畅,受伤部位红肿热等现象,就可以食用一些菠萝来促进组织修复。

香蕉

香蕉

过度用脑导致人体内维生素、矿物质及热量缺乏,香蕉可提供所需营养物质并缓解消极情绪。

 

番木瓜

 过度用眼,则视网膜感光所依靠的关键物质维生素A大量消耗,此时就需要食用可提供大量维生素A的番木瓜。

 

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的维生素C非常的丰富,那些缺乏维生素C的人可以经常食用猕猴桃,不仅可以改善牙龈常常出血、肿胀的现象,而且还能补充身体的维生素C含量。

 

橙子

 体内缺乏维生素B1的人容易受脚气困扰。这种情况下适合选择橙子,它富含维生素B1,并帮助葡萄糖新陈代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