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看这里,26度桑葚采摘节,全程攻略

首届“26度桑葚采摘节”就要开始啦!这里为大家准备了桑葚采摘攻略哟~

本次桑葚采摘节是可以免费采摘桑葚,如需带走或者寄走才收费,大概5元一斤。我们会派顺丰快递员到当地收件,同时提供相应包装,真正的现摘现发

 

乘车路线:有车的小伙伴可以自行驾车前往。没车的小伙伴可以到攀枝花市体育馆坐车(20元/人)

 

 

桑葚节期间,我们会在沿途设置便民服务点。(市区重要交通枢纽点5-6个,去往采摘点途中有4个服务点)小伙伴们可以买到遮阳帽、饮用水以及晕车药等。

 

吃、住:小伙伴们在田间地里采摘了桑葚之后,就可以到渔门街上品尝一下盐边美食。

 若想体验乡村风情,品尝原滋原味的农家菜,那就选择一个农家乐吧!

 相信许多小伙伴听到“渔门”的时候,都在想那里是不是有很多的鱼?是的,渔门就是鱼多(O(∩_∩)O~)。渔门周边有许多的钓鱼台可供选择哟~

特别提示:4月3号至6号,盐边特色烧烤火热来袭,带给你不一样的味蕾体验。(准备好流口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