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新品]攀枝花早熟芒果上市了

  攀枝花得天独厚的光热资源和南亚热带干河谷气候特征,让我市芒果得天独厚。

QQ截图20150429120316

  夏季里的第一口新鲜,来自圣德龙芒果。圣德龙芒果是攀枝花早熟芒果,特点是肉质细腻、果肉肥厚、鲜嫩多汁,没有纤维,色、香、味俱佳,皮薄核小。成熟之后果皮就由青色变成金黄色了哦~

QQ截图20150429120338  

  您切开后,两边偏白的果肉是比较生的,吃起来口感比较酸,中间黄色的果肉成熟度高,口感较甜,这说明芒果还未完全成熟还要放一段时间再吃哦~

  攀枝花日照时数2350小时,年平均气温19-21℃,无霜期300天左右,并且果树在高海拔的山上,昼夜温差大,易于糖分积累,孕育出优质芒果。

  26度果园水果施的都是原生态农家肥,用的牛羊的粪便,养分含量丰富,有利于使土壤中空气和水的比值协调,使土壤疏松,增加保水、保温、透气、保肥的能力。

  营养多多 :内含多种人体必需元素。维A含量高达3.8%,比杏子多出1倍。每百克果肉中维C含量70-140mg,远远超过了桔子、草莓。被称为“热带水果之王”。

  健康多多: 芒果味甘甜、性凉无毒,对清热生津,解渴利尿,益胃止呕、美容养颜等都有益处。

  芒果属于后熟水果,闻到果香即可品尝或放入冰箱于7℃-13℃冷藏, 大约可放5~7天。如果常温下储存的话,每个都用纸包起来,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