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攀枝花第二届26度芒果汇

【活动地点】成都春熙路

【活动时间】2016.7.2 —2016.7.10

【活动目的】落实攀枝花-成都战略框架合作协议,把攀枝花打造成成都的果园子,宣传推广攀枝花芒果,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促进销售。通过不同的形式、平台来展现攀枝花的优质特色水果,把绿色、生态、健康、美味、新鲜的品牌理念传递给消费者,扩大在成都区域的知名度,影响力,在促进产品销售同时,树立优质的品牌形象,也更好的响应“把攀枝花打造成都的果园子”这一理念。同时通过“花城水果季•清凉新印象”的城市形象推荐,让更多的外地市民了解攀枝花,前来攀枝花,感受攀枝花,爱上攀枝花!

【活动内容】本届芒果汇分为“芒果开园趴”和“欢乐嘉年华”两大主体活动,七大看点让你在品尝芒果的同时,极尽欢乐。一是春熙路惊现巨型芒果 ,巨型芒果高达10米,春熙路大街小巷都充满芒果元素,空气里弥漫着芒果醇香,攀枝花芒果占领春熙路。二是芒果树等你来认养。在芒果汇现场视频连线,身临其境感受攀枝花标准化种植基地,基地里的每棵树,你都看得清清楚楚,看上哪棵树,就可认养“她”。一年四季的成长,你可全程监控。在他乡,吃到自己种的芒果树,可品质溯源的芒果,是不是很放心呢?三是“芒芒人海”求偶遇!你有小苹果,我有芒果舞。芒果舞从果园跳到了广场,从乡村跳到了城市,从淳朴跳向了时尚,从攀枝花跳到了春熙路……现场芒哥领舞,感受果农丰收的喜悦。还有,现场拉着了谁的小手,别松开哦。四是芒果群英会,吃下这桌芒果盛宴。汇集最丰富的芒果,私人订制芒果,极高冷的芒果,最小众的芒果,最有机的芒果,品味舌尖上的攀枝花。五是甜品大Pk ,“芒”里偷闲,尝点甜头!现场各路甜品大赛,你当评委,品味水果的另一种滋味。六是现场采摘芒果,假装你在攀枝花。26度果园创全国先例,将挂满芒果的果树搬迁到春熙路,在繁华市中心,感受田园风光。七是参与互动赢大奖。吃芒果大赛,钓芒果比赛,限量版芒果拍卖,果果的秘密,记忆中的果果,参与互动游戏,奖品拿到你手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