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攀枝花市市长张剡到26度果园调研

4月17日上午,攀枝花市市长张剡在市农牧局、市商务和粮食局、市人社局领导陪同下对26度果园进行了调研。

111_结果


张剡市长一行首先来到26度果园位于炳草岗大街的实体店,详细了解了26度果园的经营理念、营销思路、发展战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对26度果园大胆探索、创新理念,积极打造攀枝花特色水果品牌给予了充分肯定。

222_结果
 

 

随后,张剡市长一行又来到26度果园电子商务中心,了解26度果园天猫旗舰店运营情况和26度果园微店发展思路,并详细询问了网店订单情况及操作流程。

333_结果


当了解到26度果园天猫旗舰店樱桃销售量名列全国第一,销售遍及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时,张剡市长十分高兴地说,希望26度果园继续努力,力争把26度果园打造成中国知名水果品牌,把攀枝花优质水果销往全国各地。

444_结果


在谈到26度果园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时,张剡市长希望随行的市农牧局、市商务和粮食局、市人社局等部门要积极关心、支持26度果园的发展,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555_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