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东区区长杨礼文带队到26度果园调研。

8月12日,攀枝花市东区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杨礼文带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膑,副区长王川江,东区商务局、财政局、农水局、林业局、城管局负责人到26度果园调研。


杨礼文区长在26度果园总经理邓吉云的陪同下参观包装车间,详细了解了产品从生产、包装到物流的全过程。


26度果园电商运营总监郑永敏向杨礼文区长详细介绍了天猫、淘宝、苏宁易购等平台的交易情况。

26度果园微商负责人何佳霖向杨礼文区长汇报微商运作情况。

随后,杨礼文区长一行在26度果园会议室,听取了总经理邓吉云关于公司基本情况、发展理念以及未来发展的汇报。在听取情况说明后,区长杨礼文表达了对26度果园发展理念以及对销售成绩的肯定,并要求各相关部门对26度果园的工作予以支持,发展26度果园为东区的龙头企业。同时,杨礼文对26度果园提出了希望,他希望26度果园要做好公司定位,诚信经营品牌,严把质量关,努力创新,打造中国水果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