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波调研26度果园

    9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波,带领全市各部门负责人,前往26度果园芒果庄园调研,听取项目进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170926124914.jpg

    26度果园董事长卜凡就公司下一步发展作了详细汇报。当前,26度果园正在大力实施一二三产深度融合,打造芒果全产业链。

微信图片_20170926125012.jpg

    微信图片_20170926125019.jpg


       一产:以千亩核心基地为依托,打造集智能果园、种养循环、远程监控、水肥一体的现代芒果种植园。同时,引领、带动、整合周边果园发展。目前,公司已经和以色列签订了建立示范芒果园的协议,和中国热作院签订了建立芒果育种示范基地的协议,同时正在筹建牛油果示范基地。微信图片_20170926125041.jpg

   二产:通过以商招商的形式,和成都一家企业及中国热作院合作,发展芒果加工产业,依托26度果园的品牌优势,生产26度果园系列产品,如芒果冻干、芒果粉、芒果浓缩饮料等,延伸产业链,提升附加值。发展芒果加工产业,潜力巨大,不仅可以大量消化全市残次芒果,提高果农收入,同时可以防止大量残次芒果流入市场,影响攀枝花芒果品牌形象。

  成都公司.png

三产:26度果园要努力争当全市“康养+农业”的排头兵,把果园变成花园,把产区变成景区,把产品变成商品。通过建立芒果广场、芒果博物馆、芒果DIY制作室、芒果餐厅、芒果乐园、芒果露营基地等,将芒果主题极致化,打造中国芒果地标,最终形成全国最具代表性的以芒果为主题,集循环农业、创意农业、农事体验、休闲观光、科普教育、康养度假于一体的综合体。目前,我们的整体规划已经全面完成,从10月开始,我们将立即启动果园变花园,产区变景区的工程,力争用两年时间完成规划目标。

444.jpg

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