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攀枝花米易甜枇杷 1500g新鲜五星枇杷 单果40-60g

  攀枝花枇杷的特色是:

  ①甜。由于攀枝花日照时间长,气候暖和,这边的水果都有品质保证。再加上米易县多年的枇杷种植经验,目前在芭蕉箐、黄草、草场已经盐边县的渔门镇都有大面积优质枇杷种植基地。这些地区的枇杷较市场上的普通枇杷甜很多,欢迎对比。

  ②皮薄。这边种植的只有两种品种:早钟六号和大五星。早钟六号较大五星早上市,个头不大,但口感更甜,皮更薄,不用剥皮就可以吃。

  上图是早钟六号品种。其品种特征是果型为长圆锥形,大五星品种偏球形。攀枝花早钟六号的上市季节是11月中下旬至2月底;大五星上市季节是1月中下旬至3月底。

  米易县草场乡的枇杷基地。米易县有三个枇杷基地:芭蕉箐、草场、黄草;其中芭蕉箐最早也最出名。黄草和草场的口感更好。

  枇杷花开。您可能不知道的是一个树的枇杷是分几批成熟的。攀枝花的枇杷有四批,从11月至3月都有新鲜熟果。

  选果套袋保护。通常会根据果品情况,一串保留1-4颗套袋,以保证最佳果品。

  枇杷小知识:

  枇杷成熟期12月-3月,优质果重1两左右,香甜多汁,有润肺、止咳、止渴的益处。民间更有用枇杷叶熬水止咳偏方。

  怎么判断熟没熟?

  通过枇杷的颜色可以判断枇杷的成熟度。通常颜色越纯越深的就是熟果,可以及时食用,颜色偏淡黄的食用可能会微酸。

  怎么存放?

  枇杷宜低温通风保存。熟果及时食用会更鲜美,果汁更充足。不准备及时使用时,一定不要损坏表面的绒毛,绒毛一旦损坏就会很快变色坏掉哦~

  怎么吃?

  用我们赠送的小石头或者硬物沿枇杷表面刮一圈,枇杷皮就很容易剥下了;您对我们果子放心的话,也可以洗净表面绒毛直接食用,我们自己吃是不剥皮的。

  温馨提示:

  ① 果子是绿色种植,难免疤痕和损伤,还望理解~我们承诺损坏包赔的哈。 

  ② 请一定要保持电话畅通,方便快递及时派件。收到果子后请及时开箱查看果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