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健康



营养健康

  • 长寿秘诀:坚持吃这两种便宜的长寿菜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最新报道,日本冲绳岛健康的百岁老人比例一直远远高于世界上绝大部分地区。而其居民的饮食方案(含有大量蔬菜和少量肉食)或许能够解释他们长寿的原因。冲

  • [长知识]催熟的芒果有卖相,你会买吗

    吃过芒果的人都知道,熟芒果的果肉是黄灿灿的,而且果香味很浓郁,很吸引人。芒果如果不是很熟的时候就被摘下来,然后进行人工催熟而不是让它自然成熟的话,芒果味儿就不是那么浓,口感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吃起来味道很淡。

  • 部分幼儿吃芒果要防过敏

    这是由于大部分人吃芒果时一般都是剥了芒果的皮,直接将芒果送入口中,由于芒果的体积比较大,芒果汁、果肉就会沾在口和四周脸颊。

  • 关于未来我们的生活和工作

    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颠覆性的改变过去我们传统的生活方式。同时也就意味着更多的行业将会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甚至是没落破产。

  • 喜欢吃芒果就得会挑选芒果和储存芒果

    一般需要遵从的原则是,挑选皮质细腻且颜色深的,这样的芒果新鲜熟透。不要挑有点发绿的,那是没有完全成熟的表现;对于果皮有少许皱褶和疤痕的芒果,不要觉得不新鲜而不挑选,恰恰相反,这样的芒果才更甜。

  • 分享:芒果西米露的做法步骤

    新鲜的水果含有人体必需的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碳水化合物、粗纤维、蛋白质及脂肪等营养素……吃26度果园的水果不但可口,并能促进身体健康,进而达到防治疾病、养颜美容的效果,是最受现代人欢迎的天然健康食品。

  • 维生素的吃法——26度果园教你获取健康美丽

    现代人由于工作和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蔬菜水果摄入量却越来越品种单一分量不足。80%的人只吃三四种蔬菜水果,有20%的人用维生素片等营养补充剂代替食用蔬菜水果。

  • 新鲜野生核桃的食用大全 很好吃 很霸道

    直接食用 撕掉果皮,口感清脆,味道香甜,新鲜的葱花带有一定的水份,要用干锅先小火焙香焙干,这样子油炸后的食材下锅,才能会回潮,也不会影响口感。

  • "果"然减肥说:新鲜水果助减肥

    新鲜水果不仅会提供天然糖分,还提供水、维生素、矿物质、纤维素和植物营养素等大量对人体有益的天然植物化合物,且很少的热量。

  • 26度果园芒果妹妹教您怎样吃芒果

    各位亲爱的顾客朋友,大家好!芒果因其色泽艳丽,味美香甜,口感舒爽而享誉各大吃货朋友之间。然而到底对于芒果应该怎么吃,才能让你吃的更舒服,更健康呢?今天就让我来详细教大家芒果的吃法和做法。

当前第2页,共2页,共有20条记录